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公共外语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09-29 17:15:37  点击:

9月25日下午,公共外语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欧阳霞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欧阳霞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从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新时代新要求、新时代下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立足岗位做贡献等五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解读,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欧阳霞书记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不忘心中有党,牢筑忠党之魂;不忘心中有责,扛起担当之责;不忘心中有民,深怀为民之心;不忘心中有戒,严守纪律规矩。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公共外语部党支部)

公共外语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赴河北博物院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