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13 18:20:33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2019年11月9日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食药系党总支书记、考核办主任吴英绵主持。

会上,吴英绵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学院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

接着,吴英绵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相关内容。内容包括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提高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国家治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

最后会议强调,每位离退休党员同志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发挥余热,宏扬正能量,助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供稿 组织部 王保存;编辑 张成飞)

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现场。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