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艺术设计系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4 18:22:46  点击:

11月14日,艺术设计系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刘伊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会上,刘伊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昭示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的更高境界和光明前景,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是立足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的战略性谋篇布局,必须学懂弄通思想内涵,学深吃透精髓要义。要理解领会全会作出的决定是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的深远考量。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系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做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结合起来。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做制度的尊崇者、维护者、执行者。

本次学习活动,有助于激发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师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的热情,鼓舞大家为系部、学院发展尽责献力。(艺术设计系  李妍)

上一条: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赴井陉吕家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