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管理学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精神
2018-11-08 15:19:58  点击:

11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学习传达“深化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院长贾树生主持会议。
   会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会民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深化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精神: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持续发力;三要强化监督检查,靶心向内严肃执纪。同时,对在整治工作中的三个坚持、四个方面十二类问题、九项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
   下一步,管理学院将集中力量开展深入调研,摸清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具体表现,拿出行之有效的办法精准施策,为推动管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开展《政策汇编(二)》《结合案例学〈准则〉、〈条例〉》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