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9-06-19 14:24:27  点击:

6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崇德楼C301教室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新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第一课。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和15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吴鹤明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党总支书记张新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了第一次授课。张新民书记从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讲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为参加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支部书记吴鹤明指出,学员们要牢记张新民书记的教导,以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为契机,加深对党章、党纪、党史的学习,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员进一步全面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初心”的深刻内涵,学习到中国共产党人一脉相承的优良传统,深切感受到当今社会对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召唤。学员们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一定要将使命扛在肩上,以实际行动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供稿信息工程学院许雪颖)

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下一条: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